君子兰Lan

顶楼续写第二章

ooc有!!!私设有!!!


未来走向不定,有无cp不定!!


雷者慎入!!!勿喷勿杠!!!



赫拉宫殿

美妇人正在精心准备晚饭,不停的忙上忙下嘴角泛起一丝温柔的笑意“妈妈,我们回来了”沈秀莲停下了忙碌的脚步,朝着他们微微一笑,然后快步走了过去“我们露娜啊,这段时间真的是辛苦啦,快来!阿姨准备了你最爱吃的东西”裴露娜熟练的将东西递给佣人,亲密的挽着沈秀莲往客厅走“谢谢阿姨,阿姨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报阿姨了”周锡勋闻言宠溺的摸了摸裴露娜的头,笑着说“露娜啊,你好好唱歌就好了,不用在意这么多”裴露娜用另外一个手牵着周锡勋的手“好啊,我会好好唱歌,成为大韩第一女高音的!不过…”裴露娜突然停住,思绪翻转,正犹豫着要不要将看见锡京的事说出来“不过什么?”周锡勋一边说着一边将椅子拉开,让裴露娜坐上去“啊哦,没什么,我是想着,这本来因该是雪雅和锡京的,我有点…”裴露娜熟练的坐在周锡勋拉开的椅子上,垂着眼眸‘对不起了周锡京,我不想失去锡勋和秀莲阿姨的爱’


而此时,在韩国最高档的酒店的总统套房里,一阵铃声响起,一双白皙修长却并不细嫩的手拿起手机“喂,珺澄哥,我到首尔了”少女看了一眼安娜,随即走到门外“我拜托你的事都办好了吗?”电话那边沉默了许久“都办好了,只是…你真的要这样做吗?”少女眉头微皱“不用你管”随即挂断了电话,走了进去“姐姐,安珺澄都说了些什么啊?”少女笑了一笑“没什么,之前我拜托你珺澄哥帮我在赫拉宫殿买下一层房子,刚刚他打电话给我说明天就可以搬进去了”安娜点了点头“所以,他买的那层啊?既然最高层已经有人买走了,那我们也不能太下面吧”少女望向窗外高耸入云的赫拉宫殿“我们啊,在99层”


第二日 赫拉宫殿

“锡勋露娜,你们去学校的路上注意安全啊,下了课早点回来”沈秀莲一路嘱咐他们并且看着他们上车“好的,妈妈,我们会的”旁边的裴露娜也跟着附和“对啊秀莲阿姨,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会注意安全的”沈秀莲笑了笑“在我眼里,你们多大都是我的孩子。好了,快走吧,你们要迟到了”周锡勋和裴露娜挥了挥手“好,妈妈(秀莲阿姨)拜拜”说完就示意司机可以走了,看着他们走后,沈秀莲也转身回顶楼了


在沈秀莲刚转身没多久,一辆车停在了赫拉宫殿的门口,车门打开,两个少女从车上下来,一个高挑明艳,一个温柔坚韧,周身气度不凡“姐姐,这里,就是传言中韩国最好的赫拉宫殿?也不怎么样嘛,还没有我们在罗马住的墨纪拉好”安娜嫌弃的打量着赫拉宫殿“不过,我竟然觉得这里有点熟悉呢”少女面无表情“好了,安娜我们快进去吧”安娜点了点头任由少女将她拉进了赫拉宫殿里‘赫拉宫殿,裴露娜沈秀莲还有其他所有欺辱我的人…我回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