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Lan

顶楼续写第三章

OOC有!!!私设有!!!

未来走向不定!!有无cp不定!!!

雷者慎入!!!勿喷勿杠!!!


少女和安娜做着电梯一路到达99层,提前请好的佣人站在门口面带微笑的迎接少女和安娜“欢迎两位小姐回家”少女微颔首以示回应,而安娜将带过来的行李推给佣人拉着少女走进房子里


“还不错”安娜点点头,回身对佣人说“快点把我和姐姐的东西都收拾好,等我们回来的时候是要沐浴休息的”安娜走到坐在沙发上的少女面前,坐到她左边抱紧她的手“姐姐,我一定要去首尔音大上学吗?”少女的嘴角勾起“是的,我们安娜唱歌这么好听,不去首尔音大真是可 惜了呢 ”安娜嘟了嘟嘴“可是我不喜欢唱歌…”少女用右手拍了拍安娜的手“可是,姐姐喜欢听我们安娜唱歌”安娜泄了气“好吧,既然姐姐喜欢的话,那我就学”忽而想起什么,安娜的眼睛亮了一下“姐姐,我还没有伴奏,姐姐给我当伴奏吧,只当我一个人的伴奏!我知道姐姐会弹钢琴的”少女低声笑了一下“好,我给我们安娜当伴奏,只当你一个人的伴奏”少女站起身“安娜,我们该出发了去首尔音大了”安娜点了点头起身随着少女向门口走去


首尔音大

“好了同学们,我们的露娜同学啊,前两天又拿回来一座奖杯真是可喜可贺,让我热烈的祝贺她”说着自顾自的鼓起了掌,一教室的同学也跟着附和鼓掌,裴露娜挺直了腰,十分的享受这种恭维,却还是起了身“谢谢大家,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大家有什么不理解的也可以过来问我,如果我有空的话会帮助大家的”说完又对着他们微微的鞠了一躬,坐下后老师也开始讲课了


做在她左边的周锡勋眉头微皱“他们这种攀权附贵的人,你可以不用理的,有我在,不会有人敢对你的行为有任何的不满”裴露娜牵住周锡勋的左手,笑了笑“没关系的,顺便的事情啊,而且,如果我真的变成那样子,我就不在是裴露娜了”周锡勋无奈的笑了笑“你啊…永远都这么善良”


首尔音大校长办公室

“闵理事长,我首尔音大好歹也是整个大韩民国最高等的音乐学府,你就这样安排一个人进来,未免也太不妥当了吧”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手撑在办公桌上,贪婪的看着少女,少女神色闪过一丝不耐“林校长,我想我给林校长的好处已经不少了,如果林校长还不知足的话,我也只能是将你那些见不得人的私事递给报社了。这首尔音大校长的位置换个人坐好像也还不错”林校长脸上闪过一丝慌张,却又故作镇定“我能什么见不得人的私事啊,闵理事长,别想着诈我,我行的正做的端”少女轻笑“看来林校长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呀,那我便只能将林校长贪污受贿,私会情人的事情递给报社了”说着少女将那些证据放在桌子上面便准备起身,往门口走去“闵理事长,这是哪里的话呀?不就是要塞个人吗,这有什么难的,我今天就安排她入学,明天就正式上课”林校长慌忙的拦住少女“既如此,那便多谢进校长了,今日多有叨扰,我就先走了,再会”话音刚落,少女便推开门向安娜走去,安娜一抬头便看见少女,在向她走来,连忙起身“姐姐事情都办好了吗?我们回家吧”少女点了点头“都办好了,你明天就来这上学了,现在回家吧”安娜笑着挽上少女的手向门口停车的地方走去,正巧和来找校长商量事情的周锡勋裴露娜擦肩而过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