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Lan

顶楼续写第四章

ooc有!!!私设有!!!

有无CP不定!!!未来走向不定!!

雷者慎入!!!勿喷勿杠!!!


下课铃响起,周锡勋拉着裴露娜赶往校长室,想和林校长谈谈在校内最大的歌唱厅为裴露娜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毕竟裴露娜虽然拿了很多比赛的大奖,也开过小型的演唱会但毕竟没有名气,很少有人来,这次想借着金嗓大奖(我编的)获得者以及首尔音大第一位在校生在音大歌唱厅开个人演唱会的噱头来提升裴露娜的名气“锡勋,这样不太好吧…那些前辈都是毕业后拿了许多大奖积攒了许多的知名度才回音大开个人演唱会的”周锡勋摸了摸裴露娜的头发,安慰她“露娜啊,这没什么不好的,她们拿过的奖,你也拿到大部分了不是吗?你和她们差的不就是知名度嘛,到时候我将你是第一位还是在校生就在音大歌唱厅开个人演唱会的人的消息散布出去,还怕没有人认识你吗?别担心,我一定会让你成为整个大韩民国都羡慕的女人”裴露娜听到周锡勋这样安慰自己不由得在心里将自己与那些同样在首尔音大开个人演唱会的前辈作比较,越来越觉得自己和她们没什么差别,自信的笑了笑“嗯!锡勋你说的对,谢谢你还有秀莲阿姨,你们为我付出的真是太多了”周锡勋笑了笑“傻瓜,这都是因为我们爱你啊”裴露娜听到这句话害羞的拉紧周锡勋一起快步的向校长室走去


“姐姐,我们回家吧”安娜歪头笑了一下,拉过少女的手就往外走,走到门口正好碰到来校长室的周锡勋和裴露娜


周锡勋看着少女和安娜,原本甜蜜的笑容僵在的脸上,眼底露出一丝震惊和欣喜,随即调整好自己的表情,上前一把拉住安娜的手“锡京,你没事!你回来了!真是太好了,你知不知道我和妈妈这段时间担心死你了,还好你没事,锡京啊,回来了怎么不回去见见我和妈妈呢,我…”周锡勋还没说完就被安娜打断了“喂!你谁啊你?什么锡京?我叫闵安娜!真是晦气!姐姐,我们快走吧”安娜皱眉甩开周锡勋的手,拉着少女的手要离开,周锡勋见到锡京这样还以为她在闹脾气“锡京,不要再闹脾气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一家人啊!”安娜不耐烦的回他“呀!我都说了我不是什么锡京!我叫闵安娜!是我姐姐闵雪雅的妹妹!你如果再纠缠不休,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说着就要将雪雅拉走


周锡勋这才注意到安娜身边那个女人“闵雪雅?你居然还活着!?”听到这句话安娜炸了“喂!什么叫还活着!怎么?你很想我姐姐死嘛?哦~当年将我们姐妹两逼走的就是你吧!我告诉你,当年没有将我们赶尽杀绝绝对会让你们后悔!”随即,安娜眼神变得阴郁“如果再让我知道你们伤害我姐姐或是说刚刚那些话的话,我不会放过你们的!”说着就将雪雅拉走了,走到一半雪雅回头朝这周锡勋神色诡异的笑了笑,周锡勋还想将安娜硬拉回去,却被裴露娜拉住了“锡勋,等一下,我觉得锡京有点不太对劲,我们还是先回家和秀莲阿姨说一下吧”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