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Lan

顶楼续写第五章

OOC有!!!私设有!!!

有无cp不定!!!未来走向不定!!!

雷者慎入!!!勿喷勿杠!!!


赫拉宫殿

金碧辉煌的赫拉宫殿门口突然驶来一辆奢华的小轿车,车子急忙停在门口车上的人一把拉开车门就往赫拉宫殿里面直达顶楼的电梯走去,电梯缓缓升起,底下车水马龙,而电梯里的人却无心去观看


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周锡勋和裴露娜从里面出来直接打开了家门,鞋也不曾换直接冲到书房“妈妈!我刚刚在首尔音大看到了锡京和闵雪雅了!”书房内原本悠闲自得的沈秀莲突然站起“什么!?”连忙走到周锡勋的身边,扶住他的手臂,红着眼眶“锡勋,你说的是真的吗?锡京和雪雅?她们还活着…是真的吗?”沈秀莲轻轻推开周锡勋往客厅走去“锡勋,你把她们带回来了吗?她们在哪里?我可怜的女儿,我想见见她们”

裴露娜拉住沈秀莲的手“秀莲阿姨,锡京她们…她们没有回来…”沈秀莲反拉着裴露娜问“为什么没回来?是不是锡京雪雅还在怨我?她们现在在哪里?我…我去找她们,我去的话锡京一定会原谅我,锡京和雪雅一定会回来的”沈秀莲拉着周锡勋和裴露娜问锡京和雪雅的位置“妈妈,我们也不知道锡京和雪雅现在在哪里…”裴露娜连忙附和“对呀秀莲阿姨,而且…锡京好像有点不对劲,她好像不认识锡勋了,还说什么她不是锡京,她叫闵安娜”

沈秀莲愈发难过,眼泪顿时夺眶而出“怎么会呢?锡京最在乎她的妈妈和哥哥了啊…”裴露娜连忙安慰沈秀莲“也有可能是锡京还在记恨当年您为了我,将她开除的事吧”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周锡勋和沈秀莲的反应,沈秀莲不敢置信的想着裴露娜的话,而周锡勋则是紧皱着眉头“锡京怎么可以这样!她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这么任性!”裴露娜眼里闪过一抹复杂


赫拉宫殿99层

“姐姐,当年害我们的人就是今天那个胡言乱语的人吗?”安娜将头倚靠在雪雅的肩上,整个人呈半躺的模样,似一只慵懒高贵的猫咪,雪雅望着手中的文件顿了顿“虽然他有参与其中,但是主谋不是他”安娜眼中划过一丝狡黠“这样啊,不过不管怎么说,他也还是不可轻易饶恕!话说回来,当年害我们的人究竟是谁啊?我失忆后,姐姐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提起过诶”

雪雅将手中的文件合上,看着安娜的眼睛“当年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令人痛苦了,所以在安娜你出车祸之后才会选择忘掉,姐姐担心你突然记起来会崩溃,才会选择不让你知道”安娜眼眶微红,起身抱住雪雅“姐姐这些年一个人承担着这些,一定很痛苦吧,姐姐,我现在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只会大吵大闹得我了,你可以将当年所有的一切都告诉我,我们一起,让那些人付出代价!”雪雅眼神冷漠,手掌轻抚着安娜的美背“好,我们安娜真的是长大了,既然安娜想知道的话,那姐姐就告诉你吧…”




评论(8)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